钟离未央

_OC30题,第二十五题:一个设定上已死的孩子

_我的四儿子,宗政师 (字 子瑾)


_其实本来想给他安排在十七题(一个男友力/女友力最高的孩子)的,但是难得有这个题就还是安排了,之前在画漫画的时候因为只画了第一话所以算是剧透了

_他是天神的小女儿东云的丈夫,人类的少将军,在一次属下叛变偷袭时被东云所救(眼睛是那个时候被箭射中了,所以右眼是空的没有眼球),之后在城里再次遇到东云也慢慢的爱上东云了

_关于他为什么死了的剧情我给伙伴私下说过,为了之后我还能有动力画漫画就不介绍了,因为活的久所以学习了很多东西,也有厨师资格证哦,母亲是医女所以后期成为了药剂师,也会医术

_ps:我不会画铠甲,然后很喜欢无双系列就参考了无双画了风格奇怪的衣服了

评论(2)
热度(2)
主梦100,刀乱,原创
❤LOLITA设计❤
各种接稿中
梦王子X公主 里德&我
刀X刀 刀&原主 刀&审
里德是世界上最好的王子
B站直播间:54282
梦想是人间蒸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