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离未央

_OC30题,第二十二题:一个在不同世界观下都有使用的孩子

_我最初的二次形象:king


_角色其实就叫金儿来着,现在叫king活跃在YUUKI的DS的世界观里,最初是人类→妖精→兽人,是妖精的时候开始使用弓作为武器(我居然小学的时候就开始喜欢弓箭了),中途也有过可以变成狼型的设定

_现在我也不怎么会去给自己画二次形象了,所以这个角色也基本脱离了我,大概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孩子?

_附赠一张最初画的king,大概是小学四、五年级画的?

评论(1)
热度(5)
主梦100,刀乱,原创
❤LOLITA设计❤
各种接稿中
梦王子X公主 里德&我
刀X刀 刀&原主 刀&审
里德是世界上最好的王子
B站直播间:54282
梦想是人间蒸发